理财问答正文

20万左右suv哪款好?

最佳答案

1、 RAV4荣放,官方指导价: 17.48-26.48万。级别:紧凑型SUV,RAV4荣放这款紧凑级SUV隶属于一汽丰田,进入中国比较早,很多人都认识它。新一代荣放采用新的架构搭建,空间表现更甚从前,驾驶感受更加好,全新的外观设计让新RAV4充满了力量感,以前实在是太平凡了。整套内饰设计很普通,不过车机系统有点不合理。总的来说,新款RAV4是越来越优秀了。

用户头像卢霞文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本田CR-V,官方指导价: 16.98-27.68万,级别:紧凑型SUV,CRV是东风本田很受欢迎的一款紧凑型SUV,它几乎能满足你对家用车的各种使用场景。两种动力类型CRV的油耗都不会让人失望,动力的表现满载也游刃有余。车内大量皮质材料和木纹饰板提升了豪华感,此外也增添了琳琅满目的功能配置。阔绰的空间依然是同级最强,座椅的柔软度很出色,底盘的表现平稳顺畅,真的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家用SUV。

用户头像保傲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探岳官方指导价: 18.59-31.39万级别:中型SUV,大众探岳属于中级SUV车型,和途观L一样,都是面向家用SUV市场。与途观L不同的是,探岳看起来更加年轻,80后90后都适宜。官方说探岳是中型SUV,的确比RAV4、C-RV等对手有优势,后排的表现也是如此。看价格的话这款车对应的却是紧凑级别市场,这么说只是为了营造越级感。

用户头像歧婉容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