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白条一次性还清会提额吗?

最佳答案

不会,一次性还清欠款只会恢复额度不会提升额度。白条提升额度需要经由系统评估结果确定,用户一次性还清贷款对白条额度没有影响。用户想要提升额度,需要保持良好的使用习惯,按时还款,这样提额几率会增加。

用户头像Zara Moses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白条一次性还清,额度会提前恢复,但是白条的总额度不会提升。白条的额度是由系统评估后给出的,想要提额也必须经过系统的评估,至于用户按时还款、一次性提前还清等,这都不会直接影响到白条提额。只有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与消费记录,并且增强自己的还款能力,这样白条才有可能提额。

用户头像Quincy Wollasto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据悉白条一次性还清,额度会提前恢复,但是白条的总额度不会提升。白条的额度是由系统评估后给出的,想要提额也必须经过系统的评估,至于用户按时还款、一次性提前还清等,这都不会直接影响到白条提额。只有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与消费记录,并且增强自己的还款能力,这样白条才有可能提额。系统评估白条的时间无法确定,但是只要长期保持良好的信用资质状况,白条额度有很大几率是可以提升的。

用户头像蒙良朋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