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10到15万买什么车好?

最佳答案

本田XR-V,这款汽车呢知名度也是很高,相信很多车友都应该知道,本田的汽车在我国的市场销量或者是口碑都非常的不错,这款汽车是一款紧凑的小型SUV,不仅外观时尚,而且质量也非常的突出,值得说的就是本田近期有很多的负面新闻,机油门事件影响非常大,很多车型的销量都在下滑,但是这款汽车依然有1万多的销量,可以看到这款产品的实力,而且现在受到影响,还有一些优惠的价格,这个时候购买本田XR-V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用户头像五亦凝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丰田RAV4,这款汽车也是非常的不错,但是呢有一个问题就是15万不一定能够拿下来,但是现在的年轻人贷款买车已经成为了一种常态,丰田汽车不仅在我国市场很好,在全国的反映都相当的不错,尤其是在北美市场非常的受欢迎,本田现在已经成为全球最赚钱的汽车企业之一,这款汽车是非常的优秀的,这款汽车也被称为日系城市SUV的三剑客,无论是销量还是口碑都很出色,虽然价格有些超出了预算,但是确实非常的不错,如果可以还是买这辆汽车。

用户头像官瑜英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大众途观,大众汽车就更不用说了,一直以来都是家用的首选,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大众汽车的身影,一直以来在人们的心中都是皮实耐用的,现在虽然整体的环境汽车市场很不好,但是这款车在8月份竟然达到了2万多的销量,已经快要超过了冠军神车哈弗H6了,这辆汽车现在跟神车哈弗H6只要了229辆的差距,可以证明这款车的品质和口碑了。而且这款汽车现在的优惠力度也比较大,15万的价格差不多能拿下来了。

用户头像隋雅逸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