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转账一次5万可以吗?

最佳答案

已绑定银行卡的微信用户一次转账5万元是可以的。微信转账限额按是否添加银行卡分两种情况,不同情况的限额不同,具体实际规定如下:

1、未绑定银行卡:可使用零钱资金进行转账,限额是单笔单日200元,日限额1000元,月限额2000元。

2、已绑定银行卡:可以使用零钱或银行卡资金进行转账,限额为:单笔单日限额50000元,月度无限额。

用户头像端明洁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可以一次性转账5万元,但并不是所有用户都能实现。正常情况下,微信一次转账5万元,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银行卡已添加到微信账户。

2、转账银行卡的转账限额在5万元以上。

3、根据微信的规定,如果微信账户未绑定银行卡,当用户转账零钞时,单日限额为200元,收款人单日限额为3000元。如果用户绑定了银行卡,可以通过零钱或银行卡支付,单笔付款以每天5万元为限,对收款人没有限制。

用户头像Nelson Virginia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微信转账可以一次转5万元,微信转账限额为单日单笔5万元。微信转账一次最多可以转5万。

1、有添加银行卡的用户,微信支付用户转账付款单笔单日限额50000元,收款无限额。

2、未添加过银行卡的用户,转账付款单笔单日限额200元,收款单笔单日限额3000元。超过限额后若想继续使用,需要绑定一张个人银行。

用户头像校依晨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