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淘宝退货上门取件怎么操作?

最佳答案

淘宝上门取件退货流程流程如下:买家申请退货退款--商家同意退货退款申--买家申请上门取件--买家等待快递接单--买家等待快递人员上门取件--快递人员取件成功--买家支付取件费用--平台极速退款买家--快递员回传退货物流单号--商家确认收货--归还垫付的钱款--退货退款成功。

用户头像戏芸馨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具体只需打开手机淘宝,进入app后点击切换到我的淘宝页面,接着打开查看全部订单,打开卖家已经同意退货的订单,在订单详情页面点击请退货,点击预约快递上门取件,然后选择时间提交即可,提交成功后耐心等待快递员联系即可。

用户头像诸玄清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1、如果是需要网上预约:打开淘宝网站-在淘宝首页-我的淘宝-已买到宝贝-点击“请退货”(这个是在卖家同意后,才会显示“请退货”的按钮),这时跳转到退货页面,点击“快递员上门取件”。

2、确认上门取件地址、选择物流公司,点击“提交预约”,这时耐心等待物流公司收件员上门收件即可,期间可以取消寄件。

3、当快递公司的收件员上门取件成功后,即可提交退货运单号与退货信息。提交退货信息后,页面会弹出退货退款的进度变更为“等待卖家收货并退款”。

用户头像鲜碧白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