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不需要门面的生意有哪些?

最佳答案

1、网络培训。做网络培训生意其实可以分为两类,一类做提供网络授课平台,赚平台管理费,二类是在网络授课平台开班授课,赚授课费。

2、虚拟服务。虚拟服务买卖的生意其实是无实物的习卖行为,它的买与卖完全是通过互联网平台,进行虚拟买卖。所谓的虚拟买卖包括两类,一类是虚拟商品,主要包括计算机软件、股票行情和金融信息、新闻、书籍、杂志、APP虚拟应用、虚拟商品、网络游戏中的一些产品和在线服务。一类是虚拟服务。比如你想建一个网站,就要在买建站的服务器或租服务器,数据库、注册域名等,所有这些虚拟产品,全都是在网上自动化服务的不需要门面的生意。

用户头像Rod Titus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无货源淘宝店。无货源淘宝店铺,相比于专业化淘宝店,不需要真正的懂选品,不需要自己去找货源、谈供应链,只需要把别人卖的好的产品拿到自己的店铺进行销售即可。

2、家教。家教针对才大学毕业的应届生特别适合,尤其是名牌大学是许多家长竞相争夺的首选目标。许多父母为了让自己的小孩考入心爱的高校,都会请家教来帮助补课,毕竟天才只有少部分,期待能在最后冲刺一下,重点大学应届生经历过高考,也有高考经验和体会心得。你能利用夜里和周末为学员指导课程,收益不但高,平常也有很多的时间做自己喜爱的事,当然这一点的要求限制比较高,只针对才毕业,并且学历较高的应届生。

3、校园代理。现如今各个高校都在持续扩招,能直观感觉到大学教育的普及化,许多才大学毕业的应届生,因为工作经验、能力等各层面都存在很大的不足,要自主创业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可是假如在母校做校园代理相关业务,对这种层面就沒有很大的规定,能够利用业余时间代理校园内热销商品,例如开学季主题的手机卡、被子这种,不但能够累积销售市场工作经验、锻炼自主创业能力,还能够得到一定的收益。

用户头像郦冷梅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1、服装类的生意。服装是电商发展最标准化不用门面或不需要门面的生意,而且有些网店的年销售额过亿以上,一款服装产品从开始设计到在销售过程到最后卖到消费者手里,它都可以利用互联网电商平台宣传曝光加速产品的销售。在当前互联网的发展下,服装类的生意,是当之不二不用门面或不需要门面的生意。

2、自媒体。所谓的自媒体就是以互联网平台媒介,普通大众通过网络等途径向外发布分享他们本身的事实和新闻的方法,是互联网高速发展衍生的互联网新兴媒介传播媒介,具有平民化、普通化、自主化的特点。

用户头像敏高超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