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投资什么可以抗通胀?

最佳答案

买基金是可以抗通货膨胀的,但是要跑赢通货膨胀还是比较困难的。投资者在选择基金的时候,是要去选择一些比较好的股票型基金,然后进行长期持有,这样赚取的收益会好一些。虽然基金比股票相对安全一些,但是基金也是有风险的,投资者需要设置好止盈点。

用户头像Magee Douglas(s)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在大环境稳定向上的情况下,股市总体会趋于上行,因为上市公司的业绩与宏观经济挂钩。此外,美林时钟告诉我们,低通胀,经济高增长时,股票是最好的投资标的。因为在温和通胀时期,市场流动性往往比较宽松,而这非常有利于降低企业的融资成本,实体经济可用更多杠杆扩大规模。

用户头像扬梦寒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房产,相对股票来说,房产的抗通胀确定性会更高一些。为什么这么说?因为股票买卖频繁,波动大,周期小,遇到大涨大跌的可能性较大。但房产不一样,周期相对股票来说更长,而且诸如宏观环境向好、配套设施健全、地段繁华、交通便利等都能促使房价上涨,所以即使不发生通胀,房价在稳定的经济体中也会呈现出长牛的态势,比如美国房价以每年高于通胀率0.45%的涨幅持续增长了125年

用户头像匿于尘埃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