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十点前买入算当天收益吗?

最佳答案

基金十点前买入是不算当天收益。由于基金申购和赎回遵循的是未知价原则,基金买入时间和确认份额时间一般都是以15:00交易为界限,分为以下两种情况。

1、在交易日15:00前买入的,按当日收盘净值为买入价,就是T+1日确认份额。

2、在交易日15:00后买入的,则按第二个交易日的收盘净值为买入价格,就是T+2日确认份额。

用户头像Levi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10点前买入是不可以算当天的收益的。因为每一支基金需要确认份额以后才可以计算收入,在没有确认份额前是没有办法计算收益的。基金交易一般是需要T+1日才可以确认交易。当天下午15点进行的基金交易,需要按照下一个交易日的单位净值来计算收益。

用户头像邓忆秋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基金10点买入是不算当地的收益的,因为基金买入后需要确认份额,确认份额需要一个工作日的时间,因此当天是没有收益的。

用户头像缪子珍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