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基金会血本无归吗?

最佳答案

股票基金属于非保本基金,且投资的风险比较大,所以,有可能血本无归,但实际出现这种情况比较少,毕竟投资人可以灵活转出,即时化解风险。股票基金产品投资于股票市场,收益会比货币基金、债券基金要高,伴随的风险也高。据了解,股票基金的跌幅可能达到50%,投资者要及时关注基金收益状况,做好规避本金损失的准备。

用户头像Michaelia Flower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投资基金和买卖股票一样,确实是有一定风险的,有盈利机会,同样也有亏损风险,必要的风险意识是需要时刻具备的,因此股票基金也是有可能血本无归的。

用户头像薄唇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购买股票基金,有可能血本无归,因为在所有基金类型里面,风险级别是最高的,想要获得较好的稳健的收益结果,最好的办法就是选中一支优质的基金然后长期持有。如果想要长期持有获利,比择时更重要的是基金买入之后的管理。

用户头像有兴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