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可以申请降低利率吗?

最佳答案

不能主动申请。蚂蚁借呗的利息是按日收取的,日利率区间为0.015%到0.06%之间,按日计息,因每个账户综合评估情况不同,所以利率也不同。借呗的利率会根据您的账户情况不定期评估,可能提升或降低,具体以页面显示为准。如果提前还款,利息则按照实际使用时间进行计算。

用户头像茂洁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能。借呗的借款利率由系统评估决定,不支持用户主动申请降低利率。只要用户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及支付宝使用情况,系统在不断评估后,会降低用户的借呗借款利率。而用户的支付宝账户活跃度不高,或者芝麻信用中新增了很多违约记录,这样借款利率反而会增加。借呗的借款利率会直接显示在借款页面,一旦借款成功,借款利率在借款期限内不会发生变化。

用户头像兆润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借呗利率不支持用户主动申请降低。蚂蚁借呗的利率是平台根据用户账户的使用情况,系统进行综合评估后确定的,人工无法干预。用户可通过完善个人信息(学历信息、公积金、住房信息、工作单位等)、增加支付宝资金的流动,如购买理财产品、转账等来提高评估分数。

用户头像仉雨兰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