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一个月不还会怎样?

最佳答案

花呗一个月不还,会造成以下后果:

1、花呗是按天收取罚息的,一个月不还的话,罚息也是一笔不小的金额。

2、花呗逾期就会影响芝麻信用,逾期一个月,可能会降低芝麻信用分。

3、花呗逾期一个月,额度会被冻结,这样就无法继续使用花呗了。

4、即使之后结清,等到下一次系统评估时,发现用户有逾期还款行为,可能会降低花呗的额度。

用户头像繁寻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逾期还款的话是会降低额度,或限制花呗的使用的。

1、花呗不还款直接影响芝麻信用分。

2、短期会电话、短信提醒。

3、中期会发邮件进行“子虚乌有”的法律威胁。

4、中后期影响你的淘宝正常购物,并冻结你的卖家权利。

5、后期会冻结你在淘宝的身份信息。

用户头像堂天悦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花呗一个月不还属于逾期。如果花呗逾期不还,将会面临以下情形。

1、被短信通知,电话催款。

2、产生高额的罚款利息,如果想要恢复,那就要连着本金、利息和罚金一起还清才能恢复,而且与此同时还会对自己和亲友的芝麻信用分产生影响,芝麻分降到600以下。

3、被起诉。一旦被起诉了,将会面临法院的判决,只不过可以依据欠债人的情况来确定到底是分期偿还还是被执行强制偿还,如果欠债人拒绝接受裁定的,有可能会列入法院“老赖”的名单,对自己日后的出行还有购物都会造成影响。

用户头像摩夜天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