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授信额度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授信额度是指银行向客户提供的一种灵活便捷、可循环使用的授信产品,只要授信余额不超过对应的业务品种指标,无论累计发放金额和发放次数为多少,均可快速向客户提供短期授信。

用户头像韩芷若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账户授信额度是指在征信的基础上,审定客户参与融资融券业务的资格和融资融券授信额度,信用账户授信额度是投资者能融入的资金或者证券的最大值。决定信用账户授信额度的是资信状况、担保物价值、市场情况及自身财务安排等因素。

用户头像乐正从筠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授信额度是指商业银行为客户核定的短期授信业务的存量管理指标,一般可分为单笔贷款授信额度、借款企业额度和集团借款企业额度。只要授信余额不超过对应的业务品种指标,无论累计发放金额和发放次数为多少,商业银行业务部门均可快速向客户提供短期授信,即企业可便捷地循环使用银行的短期授信资金,从而满足客户对金融服务快捷性和便利性的要求。

用户头像隐映寒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