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相互宝可以退出吗?

最佳答案

登录手机支付宝,进入“我的”页面,在该页面找到【蚂蚁保险】-【相互宝】进入相互宝页面,再点击个人头像下的保障金额,找到【放弃保障】,最后点击退出,输入自己的支付宝密码就完全退出互相宝了。相互宝是可以随时退出的,退出后即互助计划终止。

用户头像Hogan Philip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退出来。加入后年满60周岁成功申领保障金,不符合相互保加入条件。加入支付宝相互保后可以随时退出。加入支付宝相互保后,如果是正常退出的话不会对芝麻信用造成什么影响的。但是没有按约定分摊保障金等原因而自行退出,那就会对芝麻信用分造成负面影响。而且下次不能再申请加入相互保了。

用户头像让你依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相互宝是可以退出的。相互宝是一种大病互助计划,只要符合相互宝的投保要求,通过健康告知之后即可加入,加入后也是可以随时退出的,此外,若是在等待期罹患合同约定疾病,则也会被自动退出。另外,如果不符合投保规则的话,相互宝成员也会被平台要求退出计划,比如说相互宝成员已经年满六十周岁,或者不按照规定按时分摊费用等。

用户头像濮阳寻双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