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21年征信几天更新一次?

最佳答案

2021年征信报告是隔天更新一次的。自从新版征信上线之后,征信更新频率就是按照T+1进行上报的,也就是说隔天更新一次。这与旧版征信上报数据形成了很明显的区别,旧版征信上报时间是一个月左右,有些机构时间还会更长一些。

用户头像么紫南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自从新版征信上线以后,征信更新就是按照T+1的频率进行上报的,也就是说隔天更新一次。到2021年为止,目前还是沿用的这种规定,不仅如此还将以往仅保留2年的记录延长至5年,各种记录也更加细化。

用户头像Irene Gunther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新版征信是按照T+1的频率进行上报的,也就是说隔天更新一次。旧版征信上报一般是一个月左右,有些机构时间还会更长。新版征信上线之后,能够更好地记录用户的信贷情况,也能够减少贷款行业的乱象。据悉,新版征信后续还会添加电信业务、自来水等缴费情况,欠税,民事裁决,强制执行等等方面的内容,征信报告上面已经预留了格式。

用户头像貊夏菡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