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面签通过后多久能放款?

最佳答案

10天左右,因为从申请房贷到放款,需要经过面签与审核,面签后一般是5个工作日收到短信,告诉你此次面签是否通过。在面签通过以后,银行还需要3—5个工作日完成放款。房贷面签后一般多久能收到通知放款是没有具体的时间要求,不同的贷款银行需要的时间也不一样,具体的可以在面签时咨询工作人员。

用户头像索甜恬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商业贷款审批是七天左右,部分地区要半个月,等待审批通过之后,如果是二手房还需要过户之后,把新的房产证拿来做抵押,抵押之后快则一个月,慢的话两到三个月时间就可以放款。

用户头像饶同和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当申请人的房贷面签通过之后,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申请人大约在15-30个工作日内就能收到下款通知。不过2021年央行发布新房贷政策之后,很多银行的房贷额度比例比较紧张,放款速度也有所下降。

用户头像蓟恨瑶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