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广发信用卡额度高吗?

最佳答案

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是根据申请人自身综合资质评估确定的,总体来说是比国有四大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要高,通常情况下普卡额度在1000到1万之间,适合普通工薪阶层;金卡额度在1万到5万之间,申请人需要一定的财力支撑;白金卡额度在5万以上,是尊贵身份的象征。

用户头像柳可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还是比较高的。广发银行根据持卡人的收入与资信等情况为其核定可用于透支消费、取现的最高限额,持卡人在卡片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目前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从3000-5万元不等。广发普卡的额度一般为3000-1万元之间,广发金卡的额度在一万1万-5万元。

用户头像蒯玲玲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广发信用卡的额度还是比较高的。发信用卡一般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几个主要的级别,级别越高额度区间也相应会高一些。广发银行新申请客户普卡的起始额度为最低3000人民币,最高不超过5万。金卡额度为1万人民币起,最高不超过10万(个别有15万)。白金卡的起始额度为2万人民币,最高则不超过50万。

用户头像何凝莲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