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周六日有收益吗?

最佳答案

只有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有收益。如果购买的是货币基金,只要已经开始有了收益,那么周末、假期都是有收益的。股票基金由于双休日股市不开盘交易,基金所持有的股票价格仍然是上一交易日的收盘价,因此净值还是上一交易的净值,也就是说,没有收益的。

用户头像卯雅韵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周末有收益,但是不是所有的基金周末都有收益,只有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有收益。像货币基金说的,每天都有收益说的就是所有日子都有收益,包括周末和节假日。周六周末、节假日等受益是按照放假前一个交易日的七日的年化收益率来计算的,节假日的收益要到过了节假日以后的交易日的交易时间才能给你的账户上。

用户头像留书慧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货币基金、债券基金以及混合基金中债券部分周六周日会有收益,股票型基金由于投资于股票,收益只能在交易日产生,因此周六周日没有收益。

用户头像Levi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