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可用额度突然变成零了还可以透支吗?

最佳答案

花呗额度用完了之后是不可以透支的。花呗和信用卡不同,信用卡有超限额度,而花呗没有。系统给了多少授信额度,花呗就只有多少额度可用。若是花呗额度用完了,那就无法再继续使用花呗,必须得等还完款、额度恢复了之后才能够去使用花呗。

用户头像邰英博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额度用完是不可以透支的。花呗的额度只要用完,用户就不可以使用了,例如,用户有3000元的花呗额度,其可以使用的额度就是3000元。但是,用户可以通过花呗不定期推出的活动领取临时额度,需要注意的是,临时额度会有一定的有效期,用户需在有效期内使用。

用户头像有你哪都是故乡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花呗显示可用消度为0,那么就是没有可以消费的额额度已经被用完了。使用的额度还款之后才可以继续使用。花呗额度是不能进行透支的,他不同信用卡,花呗额度为0就不能在使用花呗进行消费了。

用户头像何凝莲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