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场内基金在哪里买?

最佳答案

场内基金需要通过券商平台交易,任何一个证券公司都能进行交易,投资者可以选择手续费低的证券公司进行交易。

场内基金是指在证券交易所交易的基金,基金按照市场实时价格进行成交,按照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交易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法定节假日不交易。

用户头像邸寻梅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过基金交易软件下单即可购买。由于通过证券账户购买,因此需要先去开设一个股票账户,并把钱转入账户当中。而后登录股票交易软件,在“股票”一栏,输入想要购买的基金的代码,再选择好购买金额,按提示进行购买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司寇飞星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场内基金需要通过证券账户购买,所以你要购买场内基金的话,就需要先去开设一个股票账户。而在开设了股票账户,并把钱转入了账户当中后,登录股票交易软件,再点击股票交易软件里的“股票”一栏,输入想要购买的基金的代码,再选择好购买金额,按提示进行购买就行了。

用户头像俞沈思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