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回调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基金回调就是基金下跌,也叫基金回撤。最大回撤率是投资者挑选基金需要重点关注的指标之一,最大回撤率是指用来描述买入产品后可能出现的最糟糕的情况。一般情况下,回调属于正常现象,投资作者无需过于担心。持有人通常可以有两个选择,第一就是全部或部分赎回,第二是继续持有,不过这个要根据个人的风险承受能力来选择。

用户头像宋蕴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回调就是基金下跌,也叫基金回撤。最大回撤率是投资者挑选基金需要重点关注的指标之一。一般情况下,回调属于正常现象,投资作者无需过于担心。

用户头像疏静娴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基金回调就是指基金净值下跌了。持有人通常可以有两个选择,第一就是全部或部分赎回,第二是继续持有,不过这个要根据个人的风险承受能力来选择。另外,回调一般用于股票交易中,是一种专业术语。

用户头像马云霞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