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不通过会发信息通知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申请不通过,是会发短信通知申请人的。用户在申请信用卡时,会留下一个预留手机号,信用卡申请通过或者未通过,银行都会发送短信通知用户。银行审核信用卡的时间一般为15-30个工作日左右,因此用户可以在这段时间内注意接收短信。

用户头像拥怀闭眼吻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申请被拒,银行会发生通知短信到用户的预留手机号中。有部分用户提交申请后被秒拒,就是因为提交申请后立刻收到了银行发送的通知短信。信用卡申请不通过,用户可以选择立刻重新提交申请,也可以选择间隔一段时间再申请。

用户头像兰光启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信用卡申请通没通过都会有短信通知的,银行会给你在申请信用卡时预留的手机号发送短信。一般信用卡审核的时间为15—30个工作日。如果你的申请通过了初审,会接到银行的征信电话,征信完成之后银行会在2-3工作日内发放卡片。如果失败的话,也是会有短信通知的。

用户头像暨如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