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的分期额度和通用额度是分开的吗?

最佳答案

花呗分期额度是和通用额度分开的。一般情况下花呗分期额度只能用来办理花呗分期的业务,而通用额度是可以用于日常的线上线下场景的消费付款的。此外用户在办理花呗分期业务的时候,往往是会要优先使用花呗分期额度,然后再使用花呗通用额度。

用户头像喻丽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分期额度和花呗额度不一样,花呗额度目前分通用额度和花呗分期专享额度两个部分,这两个额度是相互独立的,因此花呗分期额度和花呗额度不一样。举例来说,用户A花呗通用额度为5万元,花呗分期专享额度2万5000元。在分期付款时会优先使用花呗分期专享额度,只有专享额度不足时,才会与花呗通用额度叠加使用。

用户头像合璇珠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不一样。花呗分期专享额度是只有用户使用花呗分期功能购物时,才可以使用的额度。通常是在通用额度之外多出来的一部分额度,也是支付宝为了刺激用户多使用分期而推出的一种额度,因为分期能够给支付宝带来收益,所以分期额度相当于是一种给大家提额的功能了。”

用户头像Suzanne Whit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