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已结清的网贷记录多久消失?

最佳答案

已结清的网贷记录,如果是上征信的,这个记录永远不会消失,会一直保留在征信中。而不上征信,上网络征信,正常还款的信贷信息网络征信也会一直保留。只有逾期的网贷记录,在结清逾期欠款后只会在征信中保留5年,5年后已结清的逾期记录会删除。因此,用户申请的贷款记录,只要是正常还款的,这个记录是永久保留不会删除的。

用户头像魏烨煜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贷逾期记录是可以消除的,它的消除时间则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对待。目前市面上的网贷产品主要分为两个类型,分别是咱们熟知的查征信、上征信的正规金融贷款,据《征信业管理条例》中规定“征信机构对个人不良信息的保存期限,自不良行为或者事件终止之日起为5年,各发卡银行都需将客户的消费及还款记录定期上传,不可篡改。银行方面也不做任何不良的评价,只如实的反馈历史。”也就是说大家的不良记录会整整保存五年之久。

还有一种则是不查不上征信,记录在网络大数据中的小额贷款,相对于银行贷款,它们不良记录的保持时间要短很多了。只要欠款人在微信“云查数据”中查清逾期记录,积极补上自己的逾期本金+罚息,并让对方开具了一份《非恶意逾期证明》,就能在最大程度上消除逾期还款的负面影响,然后等待3-6个月大数据系统再一次更新的时候,就能覆盖掉不良记录了。

用户头像庾德容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网贷还清后征信更新已经结清的时间具体要看用户是逾期后的还款记录还是正常的还款记录。如果是逾期还款记录,在还清贷款后的5年内都会一直保存,5年后会自动清除,不能人工申请清除。如果是正常网贷还清行为,通常会在征信记录每月更新时就可以显示还清。网贷时用户一定要按时还贷,否则除了影响个人信用,还会多支出很多费用。

用户头像业越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