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经常刷大额会被降额吗?

最佳答案

如果信用卡经常刷大额,而且消费金额都是整数,那么有可能被银行风控从而限制交易,因为频繁的整数大额交易有套现嫌疑。而用户虽然经常刷大额,但是刷卡金额不是固定的,并且每次都按时还款了,那么就不会被限制。因此,银行并不会限制用户大额交易,对于违规、有风险的交易,银行才会进行限制,这样也为了确保用户的资金安全。

用户头像之雁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虽说银行发行信用卡目的是为了鼓励消费,但并不鼓励持卡人经常大额消费,尤其是像还完款,一次性刷空这种,次数多了,银行会认为持卡人有违规用卡行为,说不定是财务出现危机,想使用信用卡不付利息来获得现金,这是银行绝对允许的。并且经常大额消费,一旦持卡人资金断裂,很容易爆发大规模的逾期,银行要面临坏账风险,并且还要花费精力去进行催收。所以,为了避免发生这种情况,银行是会限制持卡人信用卡的使用的。

用户头像荀涵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信用卡经常刷大额不一定会降额,只要没有违规信用卡的规定就没有影响。正常情况下,不论是刷卡金额、刷卡时间,亦或是刷卡商户,都没有一个固定的规律,因为持卡人是出于自己的需求而消费。只要是真实消费,哪怕刷满了额度,甚至超额透支,都不会影响信用卡的使用。银行不仅不会降额,有时候反而还会给你提额。

用户头像隽雨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