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刷卡间隔多长时间最好?

最佳答案

信用卡间隔多久刷第二次并没有具体规定,只要信用额度还没有用完,随时可以继续刷卡消费。不过,建议持卡人不要在每天的同一时间里刷卡,或刷卡的时间间隔为整数,这样的刷卡行为会被银行风控系统认为存在信用卡套现行为,极有可能会被冻结卡片的。

用户头像逗神无敌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其实也没有一个大概的时间,一般情况下要是换商家的话,那么最好是间隔半小时再刷一次。不过,也有种情况比较特殊,如果是跨省市刷信用卡,那么最好是第二天再刷,毕竟跨省交易半小时是很难做到的,否则肯定就是在用信用卡进行违规刷卡行为。

用户头像我好高冷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各大银行对于信用卡的刷卡间隔没有明确的规定,一般信用卡有额度就能进行刷卡。但是,还是建议不要在每天同一时间进行刷,这样有信用卡套现的风险,有可能会被封卡。

用户头像情绪别致的疯子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