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临时额度有哪些好处?

最佳答案

信用卡临时额度有以下好处:

1、对提固定额度有利。相比于固定额度,信用卡临时额度要好提一些,多多使用临时额度,银行会觉得持卡人固定额度不够用,并认可持卡人的消费水平和经济条件,会适当提升固定额度。

2、对提临时额度有利。使用信用卡临时额度会有一定使用期限,到期还清卡账后,可以再次申请临时额度,一般情况下,银行不会拒绝提临时额度。

用户头像微生若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像当你遇到出国旅游、装潢新居、结婚、子女留学等在一定时间内需要使用较高信用额度而自己信用卡里的额度不够用时,你就可以向银行提出提高信用卡临时额度的申请。它可以帮助我们解决急用钱的困境,为我们提供消费的便利,因为它比申请提高固定额度要容易一些。一般只要你没有逾期记录就能成功申请到临时额度。

而且它还有利于提额,因为你申请提高临时额度,银行就会知道你的信用卡额度不够用,你只要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多刷卡消费,之后申请提高固定额度就能更加的容易。但临时额度有一定的有效期限,且它不享受循环信用。所以如果你实际刷卡额度超过了原信用额度,那么超过的部分就会计入当期对账单的最低还款额,还需要在到期还款日前一次还清。

用户头像守云心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1、解决急用钱的困境。遇到急用钱、信用卡额度又不够用的时候,临时额度可以很好的解决急用钱的困境。要知道比起固定额度,申请临时额度难度较小,一般情况下,只要持卡人没有逾期记录都能成功申请到临时额度。

2、有利于提额。为什么说使用临时额度有利于提额呢?我们都知道,若想提额,一方面要让银行知道你的信用卡额度不够用,另一方面要让银行知道你能按时还款。而使用临时额度恰好可以达到这两个目的,不过,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

3、获得积分。使用临时额度同样可以为信用卡累积积分,虽然如今的信用卡积分已经显得比较鸡肋了,但是能够获取多一份的积分自然是极好的了,而且对于部分商务人士而言更多的积分也意味着可以兑换更多的飞机里程数,从而减少自己在空中的消费。

用户头像德歆美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