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不知情下被网络贷款谁来负责?

最佳答案

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被网络贷款,由于贷款不是用户本人申请的,且用户本人并未收到贷款资金,因此贷款与用户无关,这笔贷款资金不需要用户来还款。其次,用户可以及时报警,搜集相关证据,这样可以尽快找出盗用身份申请贷款的不法分子。由于网络贷款审核通常需要进行身份证、手机号、银行卡、人脸等多重认证,因此被盗用个人信息申请贷款的情况是极少发生的。

用户头像萨今瑶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知情下被网络贷款,用户可以通过司法途径来解决问题,如果确认不是用户本人申请的贷款,贷款机构也经过了核实,那么贷款的资金就不由用户来还款,可以说这个责任将由贷款机构来承担。毕竟贷款机构审核不力,出现了被贷款的情况。而用户无法提交有力证明,证明非本人申请贷款,哪怕是用户被贷款,这个还款责任也需要由用户来承担。

用户头像怪咖小青年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不知道去的情况想被别人盗贷了网贷,一般是贷款机构负债。只要本人能够证明这笔贷款不是自己申请的,那么就不需要自己负债。

用户头像窦玲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