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从来不分期影响提额吗?

最佳答案

这个多多少少是有点影响。毕竟信用卡提额银行也是会参考持卡人的贡献度的,给银行做了贡献的人提额会相对容易。很多人都是靠信用卡分期让银行赚手续费的,如果不分期,如果持卡人总是全额还款,从不做分期,让银行一毛钱都没办法从你这里赚到,自然不会轻易提额的。

当然,也不是说分期了就一定提额,适度的分期是有助于提额,频繁分期会让银行觉得持卡人很缺钱,提额就比较难了。

用户头像繁寻芳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因为信用卡分期是需要手续费,银行主要是靠这些手续费来赚钱的,如果用户没有进行过分期还款,那么就会降低信用卡提额的概率,所以说,信用卡从来不分期会影响提额的。

用户头像Lynn Louis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你好,据我所知,信用卡从来不分期,一直全额还款,那么对信用卡提额是有一点影响的,所以信用卡用户最好偶尔进行一两次分期。

用户头像厉星辰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