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做才能提升额度?

最佳答案

工行信用卡是由工行信用卡中心系统根据持卡人的使用情况、信用状况等进行评估后,再根据评估结果决定是否提高额度的,个人是无法干预的。不过,个人可以从以下几方面努力,这样有助于提额:

1、持卡人使用信用卡每月消费次数不少于20次;

2、持卡人不定期主动申请提升授信额度,可以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工银e生活APP或直接打客服电话来办理;

3、平时多办理工行的各种业务,如办理存款、理财、保险等业务;

4、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不要有逾期、套现等违规用卡行为。

用户头像终梓楠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消费提额法:信用卡每个月消费满25笔以上,金额越大约好,在账单日前3天把额度消费完只剩下几块钱,注意一定不能超限。

2、信用卡刷流水法:把5万块直接存进信用卡里,然后刷出来,然后再存进去再刷出来,反复2-3次后申请提额,说额度太小当成了借记卡使用了,如果提额成功如此反复,如果提的是临时额度参考第一招转成固定额度。

3、信用卡外币还款提额法:信用卡是双币卡,先给卡里存入100美元,然后打电话给客服申请提额,理由是出国,申请提高美元额度,同时人民币额度也相应申请提高,美元可以再网上直接存进入工行网银,点击信用卡再点击点还款,币种-美元,接着选择购汇还款,输入100美元,就可以把储蓄卡的钱,还到双币卡变成美元了,存的美元越多,成功的概率越大。

4、系统自动的升级调整:当然了,工行的信用卡官方的系统也会对你的信用卡进行申请,不过前提是要满足升级的条件。如果你的信用情况良好,并且使用信用卡的频率比较高,比较花费也可以,最关键的是及时还款。那么系统就会帮你自动升级了。

用户头像邹傲雪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想要提升工行信用卡的额度,用户首先要保持良好的信用,同时频繁消费,一定要准时还款,平时多办理一些工行业务,也可以向工行申请额度提升。

用户头像所同甫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