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快速提额度方法有哪些?

最佳答案

信用卡提额是有一定的方法的,具体的方法如下:

一、刷卡次数和额度要提升:只要能用信用卡支付,就使用信用卡,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消费,交电话费、网费、水费、电费、气费、打车等小型消费也可以使用信用卡,购车、购房、购家电、买保险最好能使用信用卡进行支付。

二、稳定且持续的工作收入:收入并不是越高越好,稳定要比高收入要强,持续稳定的中等收入比不稳定的高收入好,银行卡发工资比现金工资好。而且公务员比普通群众好;大型国有企业比其它企业好。

三、信用一定要良好:在使用信用卡之后,一定要按时足额还款,不要出现逾期,因为逾期记录不仅仅会影响持卡人的个人征信,而且如果想提额的话会非常的难。

四、充足的消费:每个月尽可能将消费额度使用完,连续几个月出现这种情况就会显示你对银行卡的额度需求比较大,一般情况下银行会主动询问你是否需要提升消信用卡额度。

五、适当的使用分期:比较大额的消费可以适当的进行分期,分期之后按时还款,银行会觉得你的消费需求和还款能力比较强,银行原因为你这样的客户进行提额。

用户头像怪咖小青年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多刷卡消费:想必刷卡提额的方法,大家都已经很熟知了,虽然每个银行的提额要求不同,但是通过信用卡的刷卡消费是会增加系统的综合评分的,频繁的刷卡消费是会给银行带来利润的,但需要注意的是,大多数银行都喜欢线下消费,线上消费可能会没有积分。

2、清空账单:很多人在申请信用卡贷款时,忽略了自己名下所持信用卡的账单还未还清,这样银行会误认为持卡人的负载率过高,会存在还款逾期的风险,拒绝给持卡人提额。大家可以把名下信用卡账单还清,在申请提额,这样可能会提高提额的几率。

3、账单分期:适当的账单分期不但可以缓解持卡人的还款压力,还能给银行带来收益,但是分期的次数不能过多,因为过多的分期,银行会误认为持卡人的经济状况不良,很难提高信用卡的额度。

4、境外消费:如果能境外消费,证明持卡人的经济状况是非常可观的,如果能出国,能刷卡的地方可以尽量用卡。

5、通过曲线提额:在拥有信用卡的基础上,在同一家银行再次申请一张信用卡,一般这种方法,如果运用得好,新申请的信用卡,额度可能会比原来办理的信用卡高。

6、向银行存钱:一般在办理信用卡后,在家可以在办理一张储蓄卡,定期的往里面存钱,增加银行的流水,银行会觉得持卡人拥有一定的资金,有还款的能力这样一来信用卡提额就不难了。

用户头像许你一生繁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1、频繁使用信用卡,以刷卡次数取胜。在日常生活中,只要能刷卡消费的地方就使用信用卡,频繁的使用次数一定会帮助持卡人尽快提升信用卡信用额度。

2、保证每个月信用卡刷卡消费的金额。最好每个月至少都产生信用卡总额度30%以上的消费记录,坚持半年以上,银行系统就很容易认识到持卡人的消费能力,从而主动邀请持卡人提升信用卡信用额度。

3、确保信用卡能按时足额还款。对于想提升额度的信用卡持卡人来说,这点非常重要。如果不能按时足额还款,产生信用卡还款的不良记录,除了会影响持卡人的个人征信,还将大大延长信用卡提升信用额度的时间。

4、丰富信用卡的消费类型。不同的消费类型将反映持卡人不同的消费观念和消费能力,这在一定程度也将影响到信用卡提升额度的进度。在能力所及的范围内,增大信用卡大额消费的机会,从而尽快促进信用卡额度提升。

5、增加申请使用信用卡临时额度的次数。信用卡临时额度的多次申请使用,同样也显示了信用卡持卡人对于信用卡额度提升的迫切愿望,进而也能加快信用卡提升额度的进程。

6、主动申请提升信用卡信用额度。可以通过多种途径主动向银行表达对于提升信用卡信用额度的迫切希望,并主动提供相关的资产证明文件,以及自身消费能力不断提升的相关凭证,为银行在进行系统测评时积累更多对自身有利的证据,以尽快提升信用卡的信用额度。

用户头像Stanley Crofts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