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分期后提前全额还款有利息吗?

最佳答案

蚂蚁花呗分期后进行提前还款是否要交利息,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不过准确地来说,收取的不是利息,而是手续费。因为花呗分期不收取利息,而是分期按月来收取手续费。

如果用户在分期后进行提前还款时,存在未还清分期的话,那就不仅要还分期剩余未还本金,还要还已出账分期的手续费和下月分期手续费。如多笔未还清分期,则累加计算。而除此之外,还要交提前还款的手续费。

而若是用户在分期后进行提前还款时,不存在未还清分期的话,那就只要还已出账金额和未出账金额即可。一般用户在进行还款时,页面是会直接显示要还款的金额具体有多少的,大家按照页面显示的金额来还款就行了。

用户头像戎清涵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有利息。花呗分期之后可以选择提前还全款,意思就是用户一次性把后续所有账单还清,还款路径:在支付宝里面找到【我的客服】—输入【花呗分期提前还款】,点击【花呗提前结清】按钮即可一次性还清分期的欠款,而还款金额包括剩余未还本金、当期分期手续费、下个月分期手续费以及后续的所以分期手续费。

花呗分期后提前还款手续费等于一期分期手续费,如果有多期要提前还款,那么就相应累加,也就是说花呗分期后提前还款必须把每一期的该还本金与利息一起还掉,由此可见,花呗分期后提前还款并没有什么优惠,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要不要提前全部还清。

用户头像库素昕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花呗分期可以提前全额还款,没有利息。当用户花呗分期后选择一次性全额还款时,且用户的账户不存在未还清分期,那么用户只需要支付花呗本月已出账金额和未出账金额即可,不需要支付任何利息,也不会再有利息产生了。

用户头像公良乐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