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共享吗?

最佳答案

中信信用卡额度是共享的。同一个用户持有的所有中信银行信用卡的信用额度都是共享的,并且多张信用卡额度并不会累计。举例说明,同一申请人名下的中信银行A卡的额度为10000元,中信银行B卡的额度为5000元,那么两张卡共同使用10000元的信用额度。B卡消费5000元后,A卡只有5000可用额度。

用户头像Esther Be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信信用卡额度是共享的。相同用户名下的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都是共享的,就是说即使在中信银行办理多张信用卡其额度也不会叠加。比如,持卡人的个人信用额度是5000元,现有2张中信银行信用卡,则2张卡共同享用用户个人的5000元额度,若一张卡已使用2000元后,那么另一张卡就只能使用剩余的3000元。

用户头像沈笑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共享的。同一客户名下的中信信用卡(包括合并账户主附卡)都是共享额度的,办理多张信用卡额度不会累加。每个主卡的账户是独立的,还款是需要分别还入对应的信用卡中。

假设用户的个人额度是10000元,现有两张本行信用卡,两张卡共同使用个人额度10000元,若A卡已使用4000元后,B卡就只能使用剩余的6000元。

用户头像爱恨随心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