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21年淘宝运费险能赔多少钱?

最佳答案

根据规定,淘宝运费险并非全额赔付的,其赔付额度一般是在8元—12元之间,最高赔付金额为20元。淘宝运费险严格来说可以分为买家运费险和卖家运费险的。卖家版的赔付标准则统一规定为8元;买家运费险则是会根据买家的账号登记以及“淘气值”的高低来进行赔付,最高赔付额度为20元,最低赔付额度为8元。

用户头像单于乐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运费险赔付额度一般是7-25元不等,如果是在淘宝上购物的话,若运费险赔付额度不够的话,可以在支付宝上领取运费权益卡,可增加理赔款特权,每个保单只能使用一次,一次最多使用3张,也就是增加3元理赔金。

用户头像董巧曼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通常赔付的额度是8元或者12元,若是选择自行寄回的话,赔偿额度大概是8元或者9元左右,需要买家先垫付,然后完成退货之后运费险会自动赔偿,若是选择上门取件的话,通常不需要买家先垫付,直接用运费险抵扣,支付时不需要自己出钱。

用户头像Olivia Gissing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