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好医保意外受伤可以报销的吗?

最佳答案

好医保意外伤害报销。好医保是支付宝旗下的一款长期医疗保险,其保障权益包括一般疾病及意外医疗保险金、100种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100种重大疾病津贴保险金、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恶性肿瘤特药服务、重疾绿通服务、先行垫付服务等,是包括对意外伤害的保障的。

用户头像井泽语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好医保长期医疗包含意外伤害,若是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在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就这,因此产生的合理且必需的费用,如住院医疗费用、特殊门诊医疗费用、门诊手术费用、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均可报销,但是有一万元的免赔额(6年共享)。

另外,这款保险产品还提供一般疾病医疗、100种重疾医疗/津贴等保障,疾病有30天或90天的等待期。

用户头像七分冷酷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你好,据我所知,好医保报销项目里面包含意外受伤,所以说,好医保意外受伤可以报销的。

用户头像包冰双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