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按揭贷款申请后可以取消吗?

最佳答案

贷款申请可以取消。

1、如果是正常程序申请的贷款,在贷款审批完后,会有一个借款借据签字手续(六联张),只要没有签字,该贷款就无法发放,也就自然终止贷款发放流程。

2、如果贷款正在审批中,可以向客户经理提出申请,终止贷款审批流程。

3、如果贷款已经发放到位,就只能做提前还款的准备了,不过要满一年期限,否则会产生违约金和手续费。

用户头像僧弘化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人需要和自己的客户经理协商办理抵押物出库手续,带上房产证和房屋他项权证,到当地的房产局办理抵押注销手续即可。虽然贷款可以取消,不过,贷款申请前和取消时的费用是申请人需要承担的。并且还耽误了申请人和贷款机构许多的时间。

1、如果还在申办期,可以直接取消

2、申请通过但是未签订正式贷款合同,可以直接取消

3、贷款已经通过已经签订合同的,只能在清偿全部贷款金额后才能取消。

用户头像爱恨随心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不是所有的贷款申请在不想要的情况下都可以取消的,那样银行和小贷公司岂不是乱套了,银行类的贷款和小贷公司的贷款遇到贷款需要取消的情况时,肯定在做法上肯定有所差异,因为不同类别的产品要求肯定不一样,就算申请进度上不一样在取消的做法上肯定也不一样。

1、审核过程中,是可以直接取消贷款申请的。通过该行的官网、网上银行app、官方热线都是可以取消的。

2、审核通过尚未放款,也就是说银行贷款审核已经通过了,但尚未签订借款合同、尚未放款,只要你不签字,该项贷款就会暂停发放了,也就可以申请取消了。

3、贷款已经发放,那就不能取消了。只能还款一段时间后,一般为一年,再申请提前还款,这种一般会产生违约金、手续费。

用户头像续北辰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