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京东白条可以关闭吗?

最佳答案

京东白条激活后不可以关闭,京东白条激活后暂不支持注销功能。若您是因为不常用白条,担心账户安全不想再使用白条服务,建议您可以通过京东金融APP完成自主账户锁定,锁定后任意消费场景均无法再次使用白条的支付功能。若您过段时间后,想要再次使用白条服务,您可以通过京东金融APP进行解锁。

用户头像阎熠彤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京东白条是不能关闭的,但是可以在付款时不使用白条功能,要是担心不安全,可以在京东金融app上进行账户锁定,方法如下:打开京东进入,依次点击“我的-白条额度-我的-其他”,最后点击“锁定白条账户”并选择原因确定即可。

用户头像迮念梦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不能关闭的,若激活京东白条后不想使用建议可以锁定白条账户,锁定后无法使用白条支付,也可以注销白条账户,一旦申请注销,不能保证可以再次开通。

用户头像高哲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