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信信用卡怎么注销?

最佳答案

可以通过以下途径来注销中信信用卡:

1、中信银行电话客服注销。可以使用银行预留电话号拨打中信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95558或者信用卡客服专线800-999-5558注销您的信用卡,客服人员核实您的个人信息及账户信息后即会为您办理销卡手续,但是要注意需要语音转人工服务。

2、中信银行网点注销。可以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以及要注销的信用卡,直接前往中信银行网点,在柜台处找工作人员办理注销即可。有更多的疑问也可以咨询银行的工作人员。

用户头像雷弘方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信银行信用卡可以通过客服电话注销,您只需要向中信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400-88-95558申请销卡即可。注销中信银行信用卡要注意以下几点:

1、办理销卡时账户中不能有欠款和溢缴款,而且为了保证您的账户安全,在电话销卡时卡片须在您身边。

2、若您的中信银行信用卡遗失,那么您只能在网点柜面办理销卡。

3、如果您想知道信用卡时候注销成功,您可以在申请注销后的45天左右,拨打该行的信用卡客服进行询问也可以直接刷卡进行测试。

用户头像牧宏毅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1、还清需要销掉的信用卡中的欠款。

2、拨打中信银行客服热线40088-95558或40060-95558。

3、电话接通后转人工即可申请销卡。

4、卡时需要注意:若销掉的信用卡是主卡,注销后,主卡名下的附属卡将一并注销。

用户头像Stanley Crofts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