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众安保险理赔结案多久到账?

最佳答案

1、众安保险理赔结案理赔金额在2000元以内且损失直观、无需拆检的案件,查勘事故现场时完成定损服务。

2、理赔金额在0.2万到5万元之间,按照约定的日期或自拆检完成之日起7天内完成定损服务。

3、需要理赔金额在5万到10万元之间,按照约定的日期或自拆检完成之日起15天内完成定损服务。

4、众安保险理赔结案金额在10万元以上,按照约定的日期或自拆检完成之日起30天内完成定损服务。

用户头像桂丹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众安保险是中国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没有网点分支机构,理赔是通过线上提交申请、资料或邮寄资料操作的,保险公司在收到齐全理赔资料后,会在30天内赔付到账,具体以收款银行账户余额变动信息为准。另外,众安保险官网提供申请理赔、理赔查询等服务,有业务疑问也可拨打客服电话咨询。

用户头像宋蕴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众安保险理赔结案报案到赔款3天-30天内到帐,结案支付即时到账服务。众安是首个互联网保险公司,有蚂蚁金服和腾讯的撑腰,全国均不设任何分支机构,完全通过互联网进行承保和理赔服务,线上销售保险有着很强大的竞争力。

用户头像我有酒还有旧友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