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备用金100额度怎么提升到500?

最佳答案

备用金额度属于固定额度,目前是不支持提升额度的,所以用户无法主动从100额度提升到500的。支付宝备用金的额度三种类型,是有的人开通后额度只释放了100,有的为300或500,具体要以页面展示为准。

备用金额度不高,一般用于日常消费、临时资金周转等,不过备用金一旦逾期,那么支付宝可能会关闭备用金功能。虽然借呗不支持提额,但花呗和借呗是可以通过系统评估提额的,用户可尽量提高账户活跃度,并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

用户头像Chester Joh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了解,支付宝备用金额度是固定的,暂时不能提升额度。

不管你资质如何,支付宝备用金额度都是500元,永久了也不会涨;此外备用金一个月可以借2次,也就是说一个月最多可以用1000元,但每次借完*后就要还款,虽然没有利息和手续费也不要逾期,否则也许不给你用了。

这个备用金类似于花呗,都是不要利息的,只是花呗还款是基本固定在每月的9号,而且额度会随着个人的使用情况进行调整的,可能涨也可能跌,但有些人没有花呗就可以用备用金啊,当然如果没有备用金就可以用花呗,如果都没有那就要等一段时间看有没有开通资格了。

用户头像惠幻桃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支付宝备用金有三种额度,分别是100元、200元和500元,具体以页面实际展示为准,暂不支持提升额度。

用户头像戈清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