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开通不了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1、系统监测到当前交易存在风险,因此限制了交易,比如怀疑不是本人操作,存在盗刷嫌疑的情况会限制花呗的使用。

2、账户近期风险上升,用户出现了很多风险操作,比如经常换设备登录,频繁修改账户信息资料,像换绑银行卡、手机号等等,所以系统进行了风控然后限制的花呗的使用。

3、客户总是大额整笔消费花呗,或者经常在同一家商户消费花呗,常常一次性全部刷出来又还进去,导致被系统怀疑在进行套现,而套现属违规操作,所以系统就限制了客户使用花呗。

用户头像张廖德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芝麻信用分:蚂蚁花呗开通不了的原因可能是芝麻信用分没有超过600分以上,但是也有一些朋友信用分超过600分,还是无法开通花呗。

2、实名认证问题:支付宝实名认证分为两个等级V1、V2,V1实名认证是无法开通花呗功能的,所以需要在个人支付宝页面点击人头标志,进行支付宝V2资料补全,提交完申请资料后,就能开通开通花呗了。

3、支付宝活跃度不够:支付经常转帐可以增加活跃度,但是在这里大家要注意的是,转帐最好找比自己芝麻信用分高的人,芝麻信用有一点是:信用度高的朋友越多加分机率就越大。

4、个人资产不过关:这里包括你们的股票、和余额宝里面的存款,没有股票的人最好能在余额宝里多存点钱,必需要存满一个星期以上,当然是越多越好。

用户头像富寒烟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用户的芝麻信用分不足、实名认证有问题、支付宝活跃度不够、个人资产不过关等原因都会导致花呗开通不了的。

用户头像朴沛凝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