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为什么信用卡刷卡没积分?

最佳答案

信用卡用卡费用,如信用卡年费,利息及罚息,预借现金手续,费逾期手续费,滞纳金,超限费等等,银行在扣取这部分费用的时候是不会给积分的。此外信用卡转账,存(还)款,代扣款,代缴费,取现等交易也基本不计分(个别银行信用卡取现交易有积分)。

用户头像柏嘉惠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消费的商户类型是优惠类的商户,不带积分;信用卡是联名卡,刷卡积分自动兑换会员积分;刷卡商户没问题,但是商户是银行的黑名单商户;线上消费的一些渠道限制积分;不满足积分累积的金额,招商消费20元积一份,其他银行1元1积分。刷卡有没有积分,主要是取决于银行,最终也是看商户的MMC。

用户头像余生无你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各家银行规定的其他不计信用卡积分的消费,这类多半由银行自行制定规则,在这一项中每家银行的具体规定有所不同。

用户头像Carl Fox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