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征信上有小额贷款影响房贷吗?

最佳答案

小额贷款只要上征信记录对于后期的房贷肯定会有一定的影响,申请房贷的时候,银行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查询个人征信报告,如果发现之前的小额贷款有过不良记录,那么很有可能会拒绝房贷申请。但并非使用过小额贷款就无法再申请房贷,只要保持良好的使用记录,做到不逾期并且已结清贷款,申请房贷时就不会有什么太多影响。

用户头像嵇尔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征信上有小额贷款对房贷的影响状况需根据具体情况而定,具体为:

1、若用户个人征信记录中的小额贷款的数量较多或存在逾期记录,贷款机构在发放房贷时,可能会发放较少的贷款额度或拒绝用户的申请。

2、若用户个人征信记录中的小额贷款数量不多,也不存在逾期记录,则不会对房贷产生太大的影响。

用户头像类晓昕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征信上面有小额的贷款是会对于房贷申请有一定影响的,如果小额贷款没有逾期记录,那么对贷款的申请就不是很大,但是这样会小额贷款会影响贷款人的负债率,银行对于贷款人的负债率是有一定要求的。如果是小额贷款有逾期记录,那么房贷的申请基本就不可能通过了。

用户头像招青曼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