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洋钱罐借款利息高吗?

最佳答案

据很多借款网友反馈,洋钱罐的使用利息不低,如果逾期的话,一天的时间就要多收几十元利息,而且提前还款也必须要按原来利息一分不少的缴纳,由此可见,洋钱罐的使用费用不算低。但是洋钱罐借款的利息虽然高于银行贷款以及大部分平台的贷款,但是它的贷款利率并没有超过果机固定的36%,所以借款人还是需要按照合同按时还款的。

用户头像Ogden Dutt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洋钱罐月利率就是2.68%,年化在32.16%以上。国家规定年化超过36%就是高利贷,只能看出洋钱罐确实利息不低。

用户头像郯涵煦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洋钱罐的利息不算低。目前,网络上并没有具体的洋钱罐借款利息的数据,由此可见,洋钱罐借款的利息是不固定的,会根据用户的借款金额、时间来进行适当调整。至于其利息的高低,用户可以在申请洋钱罐贷款时进行对比计算,要知道现在很多大平台比如360借条,日息低至0.027%;拍拍贷月利率也才0.6%—1.5%左右。

用户头像可嘉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