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申请信用卡征信没有逾期为什么拒绝?

最佳答案

1、申请资料不全。有的时候,人们在申卡时,往往提交的资料都不充足,这样也容易导致申卡被拒,因为银行就是依据你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的,资料不全,即便征信良好,银行也不好评估,所以也有被拒的可能。

2、填写资料不真实。很多人在看到网上所说的各种申卡技巧,提到在填写申请资料时,可以尽可能地夸大一点。比如学历、收入方面。像这种情况,一旦被银行发现你填写的申请信息是有问题,不真实的话,哪怕征信没问题,也有可能被拒。

3、申请机构或途径不对。办理信用卡一定要在官方机构或是经官方机构授权的第三方申请,否则掉入黑中介的陷阱而不自知。这不仅仅让你办不到信用卡,甚至导致个人信息泄露,造成经济损失是无法弥补的。

用户头像蓟恨瑶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很多人认为征信良好就是没有逾期,其实不然。要知道在银行的定义里,信用可不单指没有逾期,没有逾期只是表示能按时还款,但银行最看重的还是申请人的偿还能力+资产,所以信用卡并不是没有逾期就可以申请下来的。

毕竟办信用卡,银行不只看申请人的信用情况,还要看申请人的负债高不高,征信上有几个贷款,有多少家银行的信用卡,以及贷款、信用卡授信额度,还有就是近段时间内征信被机构查询的原因和次数等等。

要是申请人没有逾期,但是在申卡之前有高额负债,尤其负债率超过月收入的50%的,想办下信用卡难度很大。此外,有的银行还不喜欢总授信过高,以及多头借贷等情况,像名下有很多未还清的小贷,有超过5家银行的信用卡等,申请被拒是很正常的。

用户头像申屠乐心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1、年龄或身份的限制。在校大学生、未成年人士、60岁以上人士以及从事高危行业的人群难以通过信用卡申请。

2、个人负债过高。贷款、信用卡、担保都算作个人负债,若累积的负债太高,银行会认为申卡人的还款能力被削弱,因此信用卡申请会不予通过。

3、个人收入过低。一般情况下,没有工作收入或月收入低于3000的人士申请信用卡很容易被拒绝。

用户头像蚁绮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