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负债太多可以办理招商银行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负债太多也是可以办理招商银行信用卡的,但是负债的金额不能超过收入的70%。一旦超过收入的70%,说明申请人的负债率比较高,这种情况下申请信用卡被拒绝的概率比较大。负债并不是唯一参考因素,持卡人要想顺利批卡,除了信用过关外,最好是能提供一些证明经济实力的财力证明。

用户头像我怕爱的太早我们不能终老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虽说办信用卡是不需抵押担保的,也没有硬性规定不能有负债,但是银行一般会对申请人的负债率有所要求,会结合申请人的收入、征信上未结清的欠款来估算申请人的负债情况。但是,只要是负债率不超过收入的70%,是可以很顺利办理招商银行信用卡的。

用户头像Arlene Harringto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你好,在负债人的负债率不超过自己收入的70%的时候,就可以办理招行信用卡,超过70%的话,办理起来就有点麻烦了。

用户头像残花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