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分期会不会乱扣钱?

最佳答案

信用卡是不会乱扣钱的,用户如果对账单明细有疑虑,可以联系发卡银行进行咨询。信用卡的扣费都是按规定来的,目前信用卡一般在在以下几个方面收钱:

1、年费。大部分的信用卡每年都会收取一定份额的年费,这部分年费会增加在持卡人的应还款上。

2、增值业务。持卡人开通了一些银行推出的信用卡增值业务的话,那这些业务的费用也会自动在应还款里扣除。

3、逾期。用户如果存在信用卡逾期,除了还清本应还的钱以外,还会被收取滞纳金和罚息,这些也都会计入账单中。

4、透支取现。用户使用信用卡透支取现以后,银行会收取一定数额的利息以及手续费。

用户头像Isaac Thoreau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会。信用卡如若乱扣费,用户可以到发卡行投诉,因为不管持卡人到哪里投诉,最终都是由银行来解决的,所以碰到信用卡乱收费的现象就第一时间找发卡行投诉。可以直接打发卡行电话,向客服反映情况,另一个就是找银行官网邮箱投诉,并附上相关的资料。

用户头像孔香天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信用卡分期是不会乱扣钱的。用户在办理信用卡分期时,可以看到页面显示的相应期数对应的分期费率,可以根据所要分期的时长和分期费用进行综合考虑后选择。用户在信用卡账单还款有困难时,可以选择最低还款或者分期还款,但并不是所有用户都可以进行分期还款操作,一样是需要银行进行综合评估以后给出的。如果用户经常性逾期或者是经常透支消费,那么很可能无法使用分期操作。

用户头像钊萍雅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