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取消正在申请的贷款?

最佳答案

如果贷款正在审核当中,那么直接联系平台客服或者是业务经理要求进行取消就可以了,而且在审核状态用户要是多次不接审核电话,那么平台也会进行异常情况记录并拒绝处理,所以是没什么影响的。

但若是已经放款到账要取消,即便是用户还没有使用,但是实际上已经是违约行为了,平台一般都不会同意的或者要求用户支付相关的违约金,所以说取消贷款可以只要记住不想要的话尽早进行申请,不要等到到账以后才说。

用户头像Hermosa Tobias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银行类贷款,在未放款之前申请人都可以直接申请取消。如果申请贷款还未签订贷款合同,申请人可以直接终止贷款申请。如果贷款目前已经再审批中,那么申请人可以向银行客户经理提升取消贷款申请,终止贷款流程。如果是在贷款审批通过以后想要取消贷款,就必须支付一笔违约金,同时还会对个人征信记录产生不良影响。如果是贷款一经发放成功,申请就只能够是选择提前还款终止贷款。

如果是手机上的小额贷款要取消,只要在下款成功之前都可以联系取消贷款申请。如果借款成功并且已经开始进入到资金匹配流程时想要取消就比较麻烦了,一般贷款大机构在默认贷款成功后,贷款人想要取消,就只能是算作提前还款。这时,虽然会有借贷记录,但是不上征信。也有一些贷款机构会同意取消贷款,但是申请人必须支付一笔违约金。

用户头像Harriet Alsop(p)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1、银行类贷款:一般在银行办理贷款,在未放款之前是可以申请取消贷款的。具体而言,如果还没签订贷款合同,申请人可以直接终止贷款申请,如果是贷款正在审批中,申请人可以向客户经理提出申请,终止贷款审批流程,如果申请人在审批通过后取消贷款,就必须支付违约金并对个人征信造成影响。如果贷款已经发放到位了,申请人就只能作提前还款的准备。

2、手机小额贷款:手机贷款同样是可以取消的,只要在下款成功前,都可以和客户联系,申请取消贷款。但借款成功并进入资金匹配阶段,申请人想要申请取消贷款则会比较麻烦,一般的贷款机构会默认贷款成功,贷款人最多只能是提前还款,会存在借款记录,并上征信。有些贷款机构则会同意取消贷款,但申请人必须支付违约金。

用户头像阴灵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