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京东白条违约三天会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白条是没有宽限期这一说的,一旦超过还款日未还款,就会产生违约金,违约金的收费标准是逾期金额的0.03%。除了产生违约金之外,用户的白条一旦逾期,逾期记录会被上报央行征信系统,用户的个人征信报告上则会出现不良记录。

除此之外,如果用户的白条逾期次数达到一定的限制次数,将会被列入“京东信用黑名单”,之后将很难使用京东白条或金条。如果逾期情况严重的话,也会面临被起诉的风险。

用户头像凭如松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京东白条违约三天有一下影响:不易申请贷款。近期无法再申请政府或银行补贴的无息贷款,逾期当月也无法申请金融机构的信用贷款。因为征信有污点的话,银行出于风控考虑是不会发放贷款的。

导致征信不良。京东白条违约一般即为未按时还款,导致白条逾期,而京东白条逾期是会上征信的,逾期当月征信会出现逾期记录,也就是“1”。

用户头像崇承泽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你好,京东白条违约三天会上征信。

用户头像呼延叶丰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