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断供对个人有啥影响?

最佳答案

房贷断供之后出现经济损失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房产所属人可能拿不到一分钱,而且还有可能面临追加偿还银行贷款的责任。也就是说,断供一段时间后进入法律程序,银行会向法院申请对房产进行拍卖,而法院拍卖所得的款项,首先要扣除其中产生的各种费用。

还会存在罚息。按照银行的标准来看,借款人断供没有按期还款,除了需要补齐款项之外,还面临着罚息。如果房产所属人没有按时还月供,就会产生罚息。

一旦贷款者没有及时的还贷款的话,就会出现逾期的情况。房贷断供也就是说借款人没有在规定期限内还款,如果出现房贷断供的情况,影响到申请者的征信是必然的事情。

用户头像仍若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房贷断供会产生高额罚息,哪怕之后偿还了欠款,罚息也不会取消。罚息金额一般在贷款合同中会规定。

2、房贷长期断供,银行会将房屋收回拿来拍卖,以很低价格的成交,这样购房者不仅房子没了,可能还要继续被银行追偿剩余的欠款。而买房时交的首付、税费也都损失了。

3、房贷断供会影响个人的征信,长期断供不还款会进入银行贷款的黑名单,会被限制消费,以后出行、工作都会受影响。限制各地不断出台新的政策规定,针对老赖的惩罚措施越来越严,甚至子女上学、考公务员都会受影响。

用户头像武经纬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贷款逾期会产生高额罚息。哪怕之后偿还了欠款,罚息也不会取消。罚息金额一般在贷款合同中会规定。

用户头像Larry Lew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