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房贷放款会有通知吗?

最佳答案

房贷放款了都是会有信息通知的。一般来说短信通知最多,不过也可能有其他的通知方式,但不管怎样都会通知到位。除了通知贷款人房贷已经放款了以外,也提醒着贷款人下个月要准备还款了。

用户头像晏佩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房贷下来银行会短信通知,如果是商业贷款,一般情况下是25个工作日到账。如果是市属公积金贷款,一般情况下是15-20个工作日到账,国管公积金再加6个工作日,才能到账。而且二手房交易量呈上涨趋势,不同银行放款时效可能有变化,如果已经收到放款通知,建议咨询下贷款银行。

2、一般情况下,如果收到银行的短信或者电话,得知贷款已经批下来了,那开发商就会通知你去取已经在房产管理部门登记备案的购房合同了(因为银行如果没为你发放贷款,开发商是不会把和你签订的购房合同拿到房产管理部门登记备案的)。

用户头像席清秋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是会通知的,房贷下来后的次月开始还贷。

用户头像都朝旭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